close
小時候爸爸常帶我們去中興新村放風箏,對那裡的印象就是

行道樹又高又茂密,幾乎都是平房,充滿人文氣息的好地方

隔了好幾年再度造訪,想不到放風箏的大草皮一樣沒變,四周依舊有好幾攤販賣風箏的攤販

看著草地上快樂奔跑的小朋友們,風箏隨風飄阿飄的,越飛越高

心裡面不僅感概,我們長大了!!  爸媽卻老了!!

當年教我放風箏的溫暖大手,如今已佈滿歲月的痕跡~~~


中午用餐的地方---善緣齋(素食料理)  南投市 省府一路48號  049-2391489

好幸運剛好有停車位,好幸運進餐廳時剛好剩一個四人位的桌子

今天怎麼這麼Lucky咧


這是老爸點的"茄汁牛排",端來時嚇到了!! 這鐵板麵的份量也太OVER了!!!



我和老媽都點"日式鮮蔬蓋飯"

味道還不錯,上面有滿滿的配料,不過飯的份量好多,吃完超撐的




這是老公的"火鍋鐵板雙拼"



我覺得來這裡根本不用怕吃不飽,主食(麵、飯) 的份量都超乎常人的多

飯後還有咖啡凍跟洛神花茶

我超撐的,肚皮簡直快炸了 ,老爸還一直叨念不可浪費食物,要我全部吃光光>"<

老爸老媽好愛這家餐廳阿!!  味道的確不錯,附近也好停車,吃完一直在讚美,哈~我看以後可能會常常來。



吃飽後前往國史館文獻館走走,消耗一下肚中的食物

除了常設展,到九月底還有展出「百年風華-臺灣五大家族特展」







逛著逛著居然在休息區遇到阿姨跟姨丈,有沒有這麼巧阿~~中部很小嗎!!!

於是乎我們也坐下一起來個下午茶

喝完咖啡,竹筒杯可以帶回家(咖啡$50, 竹筒杯$50)

茶葉蛋超好吃,是真的用茶葉去烘熟的 ($25/2顆)



離開中興新村已是傍晚了,回到員林的黃昏市場買了熟食回家吃

其實肚子根本還飽飽的,今天根本就是回娘家來胖的

而且我還中暑,吃晚餐時就開始頭痛了,一路忍回桃園,頭快炸開了,吼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g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