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同事寶尼介紹的,寶尼調理了四個月後懷孕,目前已經順利生下小Baby 坐月子中。

醫師是女的,很溫柔且很好溝通

不過我沒想到我的身體竟然很虛很虛,虛到得天天喝水藥來補 Q_Q

(寶尼只有MC來那周喝)

吃中藥藥效較慢,需要耐心,但中藥材熬煮成水藥的話,效果比藥粉來的快且好。

水藥的價格不便宜,考慮到現代人工作忙碌,因此診所有代煎服務,要喝時隔水加熱或微波即可。

我從3月份開始去看,幾乎天天都得喝水藥,剛開始一天早晚兩包,後來改一天一包

一包大約$150~$200不等 (視藥材而定),一次就好幾張小朋友飛走了,心痛阿!!!


 還沒排卵前,醫師也會安排針灸與推拿


我超愛推拿的,可以有效的消除肩頸痠痛,比外面的腳底按摩那種還舒服 

當然啦~~醫師也是鼓勵我多多運動,所以趁著留停時,去救國團報名瑜珈課,沒想到遇到一位超棒的老師,

改天有空再來寫一篇關於瑜珈老師的事。




 永昌中醫

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45-1號

鄭秋霞醫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g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