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差三個星期都沒運動,唯一的活動就是從會議室走到SMT線或組包線
這工廠沒事蓋那麼大幹麻??  每天來回走個幾趟  加上  產線站個幾鐘頭
這腿不酸都很難

還好這邊有腳底按摩可以紓解壓力
這次出差我嘗試了兩次全身按摩

第一家力道比較夠,雖然按的過程很多地方都好痛
但按完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阿


第二家是號稱有短裙妹妹,所以男生都愛去
溫柔的力道舒服的令人想睡覺   哈哈哈~~~


今天去上了暌違三星期的瑜珈課
老師人很好,事前有跟他說我要出差三星期
所以老師就叫我初級班跟高級班都去上

結果光做完暖身跟有氧,就整身汗   還有點小累
我體力真是太差了>"<

且做了一個兔子式   起身後頭超痛
可是我看其他人都沒事
果然高級班不是好混的
很多動作我都做不來  嗚嗚  我的筋我的骨  好硬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g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